印度储备银行周二在前塞贝主席Sinha的领导下成立了八人专家委员会,审查了MSME部门的现行框架。

委员会将为微小,中小企业的经济和金融可持续发展提出长期解决方案,RB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入小组将在6月底提交报告。

央行表示,委员会将研究最近的经济改革对该部门的影响,并确定影响其增长的结构问题。

“委员会将审查影响MSME部门及时和充分可用性的因素,”RBI表示。

其他成员包括Msme Ram Mohan Mishra的发展专员;潘纳济恩金融服务部联合秘书; SBI管理PK Gupta; icici银行执行董事Anup Bagchi; IIM-艾哈迈达巴德教授Abhiman Das; Ispirit基金会创始人Sharad Sharma和Dvara Trust主席Bindu Ananth。

委员会将审查现有的MSME重点政策及其影响,并提出利用技术加速技术加快全球最佳实践的措施。

央行宣布于2018年12月在2018年12月在货币政策公告中设立了本专家委员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