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汽车塔塔电机正在探索合作伙伴关系和商业模式,将流动性作为电动机动业务中的服务,这是一个顶级的公司在星期一表示。

该公司向供应10,000辆电动汽车(EESL)增加了节能服务(EESL),一直在商用车部门中的各种电气和混合动力车辆解决方案以及乘客的专用EV平台正式上工作车辆。

“我们还探索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和商业模式来提供移动性。塔塔电机不仅在看着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而且看到我们如何将具有许多合作伙伴集中的方法,以在集中的市场和微市场中提供整个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电气总裁Shailesh Chandra表示,Shailesh Chandra说移动业务和企业战略,塔塔汽车。

他说,塔塔汽车正在与不同空间中拥有专业知识的不同其他公司讨论,可以创造双边的Winopportonities。对于收费基础设施,讨论正在进行Tata Power,同时为组件定位塔塔AutoComm系统和塔塔化学品,而Tata Realty和TCS用于软件和应用程序的TCS,其中,他说。

“我们看到这些公司的每个公司如何利用这个即将到来的这个机会,”他补充道。Chandra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一辆全新的电动汽车,不会以任何现有模式为基础。

他补充说,新车将在即将举行的电机节目中展示。Chandra说,技术上,200-250公里,在这个国家是可能的,然而,随着增加(在Optima),价格也上涨了。

“今天最佳是一个中型汽车140-150公里 - 正如你在这条线下两年的那样,有名(更快的采用和制造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激励,200-250公里就会真正有用, “ 他加了。

他说,塔塔电机已经完成了送货卸货阶段,即250辆汽车,向EESLL增加,增加了“我们现在正在提供4,800辆汽车的第2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