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贷方是银行的整体强调提高了8%,新的首席执行官Ravneet Gill的清理将使利润在未来18个月内,评级机构穆迪警告星期二。

然而,超越近期压力,吉尔“S的清理是积极的,一旦冒险完成,机构指出。“我们估计是银行的总体强调资产约占其总贷款的8%,同时考虑到这一新披露,”穆迪“在银行周五报告3月份季度额外的1,506亿卢比后表示。

毛额不良资产高达3.2%,而盖井也标明了100,000亿卢比的投资组合,可能强调。概述了代表10,000卢梭投资组合的20%的损失的规定,吉尔解释说,这一规定也是较高的NPA。

该机构表示,该银行预计将50%的这些可能强调的贷款才能进入NPA,并将为同性发展提供更多。该机构表示,8%的DUD贷款包括4%的4%的批量NPA,该股票标准重组贷款和保安收据占总贷款的0.8%。

在亲否则的基础上,提供的覆盖率为33%的压力资产。“资产负债表清理将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内将银行的盈利能力紧张,因为它为这些更高量子的强调资产提供了”穆迪“警告。

原子能机构还表示,远离企业贷款转向零售,小企业也将在企业贷款一直归因于收益的主要来源时,还将其遗传。但随着资产质量的角度来说,转变是积极的,因为来自资产质量的角度,它补充说。

该机构进一步指出,该银行已决定减缓贷款增长至20-25%,近年来平均34%。它可以回顾,在周一在一个不寻常的一步中,澳大利亚经纪麦格理纪念就是一份公开道歉,说他们呼吁是银行的所有错误,并预测股价40%的矫正,并将其降级了两种缺口。

麦格理说:“我们必须忽略了是银行的结构化财务业务的风险,”我们今天必须吃卑微的馅饼,并承认我们低估了结构性融资的风险。我们拿错了。“

该经纪人还标志着第五大私营部门贷方的费用收入和零售特许经营权。它还在过去的八年里说,它觉得银行可以在危险的业务中茁壮成长,如结构化财务。

据报道,由印度储备银行(RBI)被迫被印度的储备银行(RBI)据据报告的贷款和贫困的治理标准,由rana kapoor领导的银行,虽然在本季度卢比的3,408亿卢比的更高滑点是一个负面惊喜。

该银行为可能的逆转备案提供了更高的规定,包括大规模的2,100亿卢比的储备,导致大规模的损失,并说它不适用于831亿卢比的回报,它将报告3月份的损失较高。

它还在年前期间,在399亿卢比的时间内,在规定到3,661亿卢比的规定,这也是几乎十十倍的峰值。这包括对房地产,媒体和娱乐和境外行业的潜在强调资产的1卢比的卢比,媒体,媒体和娱乐和危险的潜在压力,这是一项调查。

整体滑雪跃升至3,481亿卢比,包括射门552亿亿亿亿亿卢比,为破产内贷方IL&FS为529亿卢比。总NPA比率在前一年中的1.28期间增加到3.22次,而前一季度。它有7%的商业资产部门接触,这面临着麻烦。

由于投资者打击了是银行柜台的股票上有一个血统,这在击中了165.30卢比的BSE后,在BSE的近距离收到基准的平坦关闭后,这一投资额度截至30%至168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