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观承大家"S 项目是目前市场少有的全合院纯墅的社区,小区除了少量最后一排规划了超大户型的洋房产品,其余全部产品都是合院,这是目前市场非常稀缺的社区设置,从去年北京市成交的44宗土地来看(2017年北京成交44宗限价地块,16宗自住型商品房,12宗共产地块),这个地块是唯一一个没有受到7090限制的地块,所以产品能做到如此极致的纯墅社区。

目前市场上的合院都主打中式,万科通过大量市场调研以及客户累积发现,完全传统的中式设计并非所有客户真正接受,市场上存在大量的中式设计,用笔过重,各种复刻古代的建筑标识,让整体建筑设计过于沉重。因此,在此次大家项目的产品设计,首先将产品设计理念在东方人居,东方人居的最高境界就是兼得生活与自然,也是中国士大夫在打造私宅的智慧,注重园林意境与人居的结合。在设计过程中化繁为简,保留东方格栅、通透、轻盈的特点,没有任何关于中式建筑复刻的内容,整体建筑显得更加现代。

产品设计还有一大特点是装配式建筑,也是全国首个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建筑让我们合院更加迎合未来居住理念,建筑外围采用石材围合式建筑,内部利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实现大量落地玻璃的产品打造。并通过180项精工实现健康、科技合院的打造。

大家"S · 精工合院

VIP:400-032-4608转34932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