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的BSE监管申请称,周四的国有所有Allahabad银行收到了4,153亿卢比的新资本输注。

备案说,周四的一封信中的金融服务部在一封信中转达了释放新资本输液基金的制裁,备案说。

它说,资本输液是在2019 - 2010年财政年度作为政府的投资期间,中央政府在银行股权股份优惠股份的贡献,作为政府的投资。

政府将资本注入到银行的合并领先于印度银行,它将有助于该银行符合具有更大同行融合的监管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Allahabad Bank没有在政府8月30日宣布的批准全新资本输注的银行名单中。

在本名单中,旁遮普国家银行被批准获得16,000亿卢比,印度联盟银行11,700亿卢比,加拿大银行RS 6,500亿卢比,印度银行2500亿卢比。

此外,巴索达银行载有7,000亿卢比,印度海外银行3,800千万卢比和印度中央银行3,300亿卢比。

这一轮资本输液旨在加强公共部门银行的资本基础,以便他们可以加速贷款贷款,以升高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