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BS yeddyurappa-LED Karnataka政府表示,在中央政府的脚步之后,将其冻结州雇员冻结州雇员,达到6月2021日,这是一个类似的公告。

纳伦德拉莫迪政府两周前发布了一个冻结了亲属津贴的命令,以当前的汇率达到2021年7月。这也适用于中央政府养老金领取者的亲属救济。

Karnataka表示,额外的申请额外津贴到2020年1月1日起的员工和养老金领取者不得支付。它还表示,2020年7月1日至1月1日至2021年7月1日的额外分期付款,直到进一步通知,也不会被释放。

国家说,亲属津贴将按现有费率支付。它还表示,“当决定在2021年7月1日起释放未来的亲属津贴的决定,中央政府采取的,从1920年1月1日,2020年7月1日和1月1日起生效1,2021,将恢复前瞻性,并将在2021年7月1日起生效的累积修正率。“

然而,该州表示,员工和养老金领取者无权拖欠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至6月30日期间的律师津贴。

该命令将适用于全日制政府雇员,Zilla Panchayats的员工以及辅助教育机构和大学的全日制员工,他们是常规工资的级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