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计划在下周的联邦预算中宣布出售国有救生公司的国有救生公司的国有救生公司的股权,作为私有化推动公共财政的一部分两个政府消息人士称。

金融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队的计划对害虫防治害虫印度和巴拉特石油公司的大型公司,因为大流行,目前的财政年度未能在当前的财政年度中赚得很大。

现在,政府正在更新其推动股权,因为它试图在几十年来追溯到最深的经济萎缩之后。

其中一项消息人士称,政府将对议会法律管理机构进行制定变更,该法律管理局有资产达到超过4000亿美元的资产。

“为了促进政府在执政的股权上出售,政府将获得议会批准,修改”执法“,”第一个来文说。

政府宣布计划去年在LIC销售其股份。官方表示,通过法律和行政障碍推迟。

Sitharam将于星期一的2021/2022预算。第二次来源称,政府还计划印度央行和旁遮普省副银行的税收股份销售。

官员表示,该计划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将2.5万亿卢比(340亿美元到410亿美元)升至3万亿美元,部分是在今年的收益中脱落。

他们谈到了匿名的条件,因为他们不被允许与媒体讨论预算计划。

财务部发言人不会立即发表评论。

救助在销售股权之前,旨在提高经济贷款,提高国内银行的估值,政府可以宣布一家糟糕的银行的创造,其中,该消息人士称,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银行有毒资产。

该官员表示,该目标是将国营银行的不良资产纳入拟议的糟糕银行,后来在市场上以折扣价格出售这些资产。

“它将有助于清理银行的资产负债表,提高估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