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计划以另一个临时秘书的形式推动中央银行,因为它努力在陡峭的收入短缺中满足其支出承诺,三个来源直接意识到这件事。

印度储备银行(RBI)批准了1.76万亿卢比(248亿美元)的联邦政府,包括本财政年度的1.48万亿卢比,批准了1.76万亿美元的卢比。

其中一名官员表示,政府希望RBI考虑鉴于本财政年度的需求 - 持续到3月31日 - 一直是一个“特殊年份”,经济增长预计将降至跌至5%的11年低点。

“我们不想让RBI临时过于普遍的事情,但是今年可以被视为非凡,”来源,加入政府可能推动3500亿和450亿卢比的临时秀丽(4.9美元达到63亿美元)

如果同意,它将标志着RBI同意为政府提供临时过度的第三年。

财政部和RBI的发言人均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印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预计将于2月1日展会下一财会年度预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