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名加州北部的北加州镇和北加州镇周围都有八个受害者的遗骸将死亡人数提高到56人在野火灾难中,这是国家历史上最致命和最具破坏性的。

最新的死亡率计数在国民守卫部队抵达后宣布,在旧金山北部约175英里(280公里)的Sierra Foothills Hamlet左右,在旧金山左右的灰烬遗址梳理灰烬废墟。

周三晚些时候,巴特县警长办公室发布了100多人报告的亲属报告,其中大多数65岁以上。最初230人被正式报告失踪。

大多数仍未考虑的人来自天堂,曾经是27,000人的家,但上周四晚上在杀手大火上大部分焚烧,被称为篝火。

超过8,800个建筑,其中大多数房屋,在天堂和周围地区烧毁,一个哈姆雷特曾经是27,000人。估计有50,000人仍在疏散令中。

截至周三的火灾占地面积达到135,000英亩(55,000公顷),即使风衰减,湿度升高,允许消防员雕刻围绕超过三分之一的周边的遏制线。

“正在取得进展,”林业和消防部门(Cal Fire)总监Ken Pimlott,由州长杰瑞·布朗,美国内部秘书瑞安·诗克等官员侧翼。

“这是我在我职业生涯中看到的最糟糕的灾害之一,”联邦政府紧急管理局负责人的勇气“长长”,告诉记者在附近的奇科市。

由厚实的干旱干燥的磨砂膏推动的杀手爆炸般的火焰在加利福尼亚覆盖了两个背靠背的灾难性野火赛季,科学家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长期的干旱,他们说是气候变化的症状。

但一些受害者的律师指出通过电力公用事业作为火灾的近似原因指向LAX维护,这正式仍在调查中。

Butte County灾难恰逢加州南部的一连串燃烧物,最符合羊毛的火灾,这已经造成了至少两个人,摧毁了400多人的结构,并在洛杉矶西部的马里布海岸附近的山脉和山麓流离失所安吉利斯。

周三,洛杉矶县警长署表示,在烧坏的住宅中发现了可能的第三名受害者的遗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