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部分地愤怒地面临,部分是必要消除无知。一家银行拥有的共同基金的高级行政人士最近告诉我,他会建议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将存款拿出的银行。我被烙了一下。在过去的几天里,谣言厂一直在每隔几分钟搅拌“骷髅”。事实上,是银行对他们认为对银行的恶意运动的提出提出了抱怨。

在没有进入所做的指控的优点,让我们来看看历史,以帮助了解存款人应该考虑的内容。

1.印度没有商业银行违约了其存款。是的,印度政府尚未将这座伞延伸到合作银行,其中许多存款人都遭受了苦难。但任何商业银行的存款人都没有迄今为止损失他的存款。

2.一些历史来说明一个点:2004年当发现全球信托银行由于k10股过度储存而被发现,占据其存款的35%,rbi在周五晚上占据了银行,周一早上担保了新所有者:东方商务银行。同样,在2010年,如果它对ICICI商业意识使ICICI银行推出了Rajasthan的银行。2006年,United Esform,当它削弱和拍卖到idbi银行时,同样在指示下。监管机构还调解,让Icici银行于2007年购买Sangli Bank。2008年,在雷曼危机之前,ICICI本身看到恐慌提款和RBI站在银行后面,就像一个摇滚和姿态的岩石。

短点:在过去的20年里,RBI和政府从未让商业银行存款人失去过。

3.顺便提一下,印度并不孤单。在那种资本主义城市,亚当史密斯的诞生地 - 英国,一个名为北方岩石的银行被监管机构和政府保存。在保护金融体系方面,银行很特别,几乎在世界任何地方!

4.如果银行疲软,RBI有很多选择。它可以拿走PCA下的银行,它清楚地完成了这一点,因为该银行不是那么弱。监管机构应该知道:它已将其前任副州之一成为董事会的董事。

5.除了PCA之外还有选项。在天主教叙利亚银行的情况下,RBI允许Fairfax在银行购买51%的股份,以获得足够的资本将其恢复健康。尽管Fairfax可能并不完全符合RBI对印度银行的国内所有权。

6.澄清:根据2016年修订的银行监管法案,RBI可以在广泛举行的情况下允许在银行中获得授权的15%所有权。但是,投票权将以26%封装。

7.现在它可以想到,外国基金将有兴趣收购是银行的26-30%的股份吗?三家备受尊敬的投资银行家告诉我,印度银行将成为许多外国基金的珍贵占有权。

一个解释说,在许多发达国家的利率对于消极的利率非常低,因此银行免费获得存款,但尚未找到贷款的贷款,即使不到1%。相比之下,他指出,印度私人银行最多支付8%的存款,可以轻松获得10-11%的进步。

另一家投资银行家认为,印度是一个银行业的银行业监管机构之一,他表示,外国资金财富,私募股权,家庭办公室 - 渴望在这里投资银行。如果RBI同意将天主教叙利亚融为人延伸到是的,那么他就会有一个资金踩踏事件。虽然即使没有这种放松,但他涉嫌资金对印度银行的故事感兴趣。

8.前RBI官员表示,还有其他文书来帮助银行。如果它确信问题,RBI可以向银行延长流动性支持不是偿付能力之一。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如果确信这本书的一部分非常大的书违约,即,如果银行在通向破产之路,则RBI可以建议主权拓展弱银行。简而言之,今天印度金融部门的最安全仪器是商业银行的存款。主体和优惠券,如果历史是任何指南,都是安全的。它的

9.最后一点:合法地,RBI和政府既不明确担保商业银行存款。他们不能而且不应该,因为它会导致鲁莽的银行业务。但是,如果历史是任何指导,两者都是通过手势的保证的存款人,而不是通过字。有可能有一个政权选择脱离这个历史,但我并没有投注当前的rbi会这样做,而且我怀疑金融部门的任何人都会期待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