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阿伦·捷卡利表示,由于您正在解决“所谓的”自治机构,因此违反了经济的担忧并不违反自主权。

“我们有佩戴观点,这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在过去的70年的政府几次有几个场合的观点与中央银行本身有所不同,“Jaitley于周四在孟买的CNBC-TV18印度商业领导奖(IBLA)活动中表示。

还阅读:IBLA 2019:财政部长在临时预算中的农场套餐暗示,表示市场将理解,如果方法是合理的

“RBI作为一个自治机构,我尊重他们的自主权,但在磋商过程中,你有权自由而坦率地表达自己,”乔特利补充道。

浅谈货币政策和Urjit Patel集团,他表示,RBI和政府一直在广泛的磋商中,两者都有两个相互冲突,佩戴观点在早期的情况下,但每个人都在其域名的限制范围内。

但是,JAITLEYRED从任何速度表达任何意见,并表示他不会出现任何责任或政府没有磋商。

前总督Urjit Patel Patel从他的帖子中逐步下来,11克服个人原因。他的辞职在一个前所未有的裂缝中,中心与中央银行独立有关的事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