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银行欺诈由Vijay Malya,Nirav Modi,Mehul Choksi在过去几年中遭到了所有的头条新闻。但是,从2008年到2019年,印度银行的欺诈案件处于惊人的53,334人。更令人担忧的是银行甚至发现欺诈的发生的时间。

2018-19财政年度的年度报告中,RBI透露,欺诈案件上涨了15%。2017-18财政年度,检测到5,916例欺诈案件。这升至2018-19财政年度升至6,801。

案件数量可能上升了15%,但欺诈的价值已经上涨74%。2017-18财政年度,报告了价值41,167亿卢比的欺诈。2018-19财政年度,该号码上涨至71,543亿卢比。

RBI并没有拼出欺诈案件中兴起的任何潜在原因。在Nirav Modi Drauge来到Light之后,政府已经询问了所有超过50亿卢比的贷款案件。CNBC-TV18然后据报道,涉及银行来源,即使轻微的违规也被归类为欺诈。

2019年6月回应RTI查询后,据报道,银行欺诈价值增加74%。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知道的是银行检测欺诈案件的时间?RBI年度报告显示,欺诈发生日期与银行检测的平均滞后为22个月。但是,银行正在花费更长时间才能报告大型欺诈案件。55个月,精确是检测涉嫌欺诈案件超过100亿卢比的时间,

大案件占狮子的整体欺诈案件的份额。RBI报告显示,超过了价值71,543亿卢比的案件,约为52,200卢比的案件超过100亿卢比。这是欺诈案件总数的73%。为了比较,较小的欺诈案例为1万卢比占总欺诈案件的0.1%。

政府拥有的银行在欺诈案件的价值上升了68%。私人银行看到了122%的升级甚至升高,但是,与政府拥有的银行相比,欺诈的价值仍然非常不那么少。

政府拥有的银行占欺诈案件总价值的90%,私人银行占8%。剩下的2%是在外国银行,小型金融银行,支付银行,地方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之间分配。

根据RBI年度报告,作弊和伪造是欺诈的主要部分,其次是盗用和刑事违反信任。但随着银行需要5年才能检测到大型欺诈案件,调查机构的负担将肇事者带到正义变得更加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