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在旁遮普队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银行崩溃后,在普通队在那里的推出后,在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银行发生了日常报道制度。

在向所有合作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发布的通函中,RBI要求他们将现有的基于电子邮件的报告系统替换为基于Web的中央系统。这将利用RBI的中央信息系统进行银行基础设施(CISBI),这是一个在线门户网站,目前将基本的统计返回(BSR)代码分配给所有银行的分支机构和办公室。

它说,这些指示正在探讨其对主题发出的所有指示的卓越,

“与分支机构许可和财务包容政策的需求一致,以及需要额外尺寸/功能的必要覆盖,这是一个新的报告系统 - 中央信息系统 - 用于银行基础架构,已被网络部署以取代旧版MOF系统“中央银行通知说。

这些银行已获得一个月的时间,以通知监管机构的遵守程度。根据新的制度,所有合作银行都必须在CISBI门户网站上在线在线提交他们的信息,与早些时候通过在银行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单独的文件的信息,以便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单独的文件。 RBI通知。

“所有合作银行都应立即提交,在任何情况下不迟于一周,与银行分支机构/办事处/办事处/办事处的开放,闭幕,合并,转换和转换有关的信息(NaioS)/客户服务点(CSP)在线通过CISBI门户网站,“RBI说。

“在初次提交关于CISBI门户网站的信息之后,在CISB上提交了一次性确认,规定在CISB上提交了正确和更新的银行级资料”,应由银行向有关地区办事处发送联合执行银行监管部门一个月的发行本通函。“

9月26日,RBI在银行举行的所有存款上向每六个月拨款10,000卢比。随后将取款限额从存款人联系后提高到25,000卢比。

它说,中央银行已经将这些贷款人的所有过去信息迁移到CISBI。他们还为这些银行提供了节点官员,使用它们可以访问新系统的登录凭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