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克里尔在弱化全球GDP和贸易增长后,将印度为目前的财政增加至7.4%的增长预测。200日至9月季度印度的增长率从4月至6月季度的8.2%下滑至7.1%。

“对于2019财年,我们将GDP增长预测降低了10个基点,从早些时候估计的7.5%的7.5%。克里姆尔说,较低全球贸易和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测对新兴经济体的增长产生了向下偏见。“

IS预计,印度在2018年初举行复兴的出口可能会看到增长较慢。

“如果全球增长前景越来越差,预测有一个向下偏见,而不是估计较早。此外,如果在金融系统中持续流动性问题,需求可能会进一步诱惑,“克里尔说。

Crisil表示,尽管2019财年下降至2019财年的增长率,印度2019财政年度的增长率将速度较快,但克里姆尔表示。

它表示,过去13年来的长期平均增长率,根据最近发布的GDP后序列数据是6.9%。

克里姆尔说:“在这一财政情况下,增长将找到私人消费的支持,这是由施工活动的延续,良性通胀和在国家级政府薪水中的修订,”克里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