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将很快提供照片的照片以及他们注册办事处的经度和纬度细节,政府加强了杂草公司的努力。

除了选择地理标记规则外,公司事务部还决定寻求关于公司“审计员和主要管理人员等的详细信息。

作为遏制壳牌公司的努力的一部分,涉嫌用作非法基金流动的导管,该部已通知新的电子表格Active-1(积极公司标记身份和验证)。

2017年12月31日,成立于2017年12月31日的公司将不得不在4月25日或之前将表格提交给该部。如果在截止日期内未提交表格,有关的公司将不得不支付10,000卢比的延迟费用,并将标记为“主动不符合”。

一位高级官员告诉PTI,表格的通知是一项重要努力,旨在识别每个活跃的公司和背后的人。

该官员表示,这也是该部第一次要求照片以及公司注册办事处的经度和纬度细节。

据该部部长,公司必须向其注册办事处的照片提供至少一名正在签署表格的董事或主要管理人员。

2013年公司法案的公司(纳入)规则提出的修正案将于2月25日生效。

除此之外,已经注册或在取消注册或清算过程中的公司无需提交表格。

Nangia Advisors(Andersen Global)总监Jhunjhunwala(Andersen Global)表示,在过去的三到四年中,一些立法修正案和监管措施已经有针对性的壳牌公司,贝尼米控股,黑钱交易以及各种避税手段。

“现在,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的所有公司通知的预期地理标记规则,注册办事处的纬度和经度,照片等确切位置的数据要求有助于确定一个建筑房屋的情况多个壳牌公司,“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