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是连接城市之间的重要纽带,是城市发展及运送资源的重要通道,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每一座城市的格局演变,皆可从交通的发展中洞悉其历程与脉络,发达的交通路网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更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

2019年12月11日发布的《石景山分区规划》中明确,109快速联络线是石景山“三横两纵”对外干线过境交通系统中的重要一环。全长78公里,东起五环杏石口,西至河北张涿高速公路,是链接京西区域未来发展的枢纽要道。

2020年3月,国道109新线高速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工期为四年,预计2023年完工。

对于石景山五里坨而言,交通网的日益完善正在带动板块快速发展。同时石景山五里坨的商业和经济建设也有了全新的定位。

五里板块亦享有商业规划利好,未来石景山将打造以五里坨商业中心为核心的西部商圈,覆盖周边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大限度的商业配套服务。

未来围绕五里板块的西部商圈更将成为区域消费的热点,带动人流和相关产业的集聚,规划利好+商业利好显而易见。

可以预见,未来五里板块将成为北京又一“黄金区域”。当下即是入手五里板块的最好时机,抢占先机,占据京西价值洼地,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位于石景山五里坨,西山脚下的万科翡翠山晓,是万科于北京惟一近山板块打造的约35万方低密大盘,项目占据了板块内的优质资源。此外,项目距离城市级中心冬奥场地7公里,能够最大程度、最近距离享受西山所带来的人文、生态、低密价值,实现城市与自然、工作与休闲、繁华与宁静的完美平衡。

翡翠山晓现加推中轴景观楼栋2#,更优观景视野,于今天(4月25日)热势上新。上新期间,成交享5万元优惠,仅限10套。现场更有山晓春享季福利,联动keep、樊登读书会等品牌,到访即享惊喜小礼品,限量领取,先到先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