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生娶了很多个妻子,所以赌王何鸿燊他的家族极为庞大,仅仅是他下面的血脉就足足有17个子女。在这17个子女当中,也就代表着并不是谁都能够得到父亲的爱。何鸿燊在早些年时,最为宠爱的就莫过于原配妻子黎婉华给他生下的孩子们,大儿子与大女儿更是备受何鸿燊的疼爱。他企图把大儿子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那时一切都很顺利,偏偏没想到一场车祸夺走了他大儿子的生命。

赌王二房太有个“落魄女儿”,向来不受宠,葬礼露面头发稀疏太显

随后何鸿燊喜欢的大女儿也出现了问题,就这样他的其他孩子们,才能够因此获得一些父亲的疼爱。对于赌王来说,他对自己每一个孩子的爱也都是不一样的。他在年轻时经常把何超琼带在身边,就是因为他发现这个女儿在小时候的一些思维想象力非常的强,所以他觉得何超琼也是能够作为自己接班人的。后来随着时间的发展,何鸿燊的小女儿何超仪出生了,那时何鸿燊便发现,原来何超仪才是最像自己的那个女儿。

赌王二房太有个“落魄女儿”,向来不受宠,葬礼露面头发稀疏太显

所以他把很多的父爱都给了何超仪,他倒是不想让何超仪进入经商的这一行业,他想让何超仪去过自由的生活,甚至还让她进入了娱乐圈。就这样何超仪的日子过得也非常之好,赌王有几个孩子是格外讨人喜欢的。可同样都是二房家的孩子,何超琼过的日子非常好,可是他的另一个姐妹也就是何超蕸,她就显得有些落魄了。因为她一生都不受父亲的宠爱,明明都是二房太的女儿,偏偏她就不能被父亲带在身边。

赌王二房太有个“落魄女儿”,向来不受宠,葬礼露面头发稀疏太显

比起其他的姐妹,赌王的这个女儿她就显得没有那么好看了,在样貌上有些普通。平时我们也不会看到有媒体曝出她的消息,这也能看出她究竟有多么的不得宠。而在这一次赌王的葬礼上面,何超蕸现身了,让大家终于看到了赌王的这个落魄女儿。在葬礼上她同样穿了一身黑,可是她的身材却发福的很厉害,个子也矮矮的,和其他的姐妹不太一样。走在路上可能让大家都认不出来,素人感极强,戴上口罩之后,更是很难猜测出她的身份。

赌王二房太有个“落魄女儿”,向来不受宠,葬礼露面头发稀疏太显

赌王的这个女儿没有过多的去修饰自己,甚至还让人觉得她的头发有一些出油,头发稀疏太显老,从正面走过来仿佛已经年龄很大了。可其实她作为二房太的三女儿年龄并不是非常的年迈,偏偏因为她一直都不得宠,所以在家中也比较自卑,成长路线和其他的姐妹更是没法相比,所以她一直都没有去顾及自己的形象,在生活中奔波的她,经常会很劳累,久而久之,便要比其他的姐妹显老了许多。

赌王二房太有个“落魄女儿”,向来不受宠,葬礼露面头发稀疏太显

在她们姐妹几个的合照当中,我们也能够发现,最受宠的女儿是赌王的小女儿何超仪。她会站在了照片的最前端,脸上带着笑容神采奕奕的。而何超蕸就不同了,她站在最边上看着也很背景墙,她的这种处境还让人有些心疼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