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明星上亿片酬,为何国家一级演员演员魏宗万38年买不起房?

明星这种职业不仅光荣体面,所得的报酬收入也是所有行业中最高的,出行个场合,拍个广告之类的都有一大笔收入,至于数目上可以相抵常人好几个月的工资。大多明星的身价都已经上亿的了,在生活中遇到想买的东西直接不用眨眼就拿下,并且即便身价没那么高,拍几部电视剧就赚回来了,但实际并不是我们所想的这样,娱乐圈中有一位老戏骨演员已经混迹了三十八年了,资产总值连房子都买不起,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他就是魏宗万,说到这个人的名字或许大家都认识,但要说出他拍摄的作品我们便会立马反应过来,他出生在上海当地,与赵本山与同一辈的。演技这块是炸裂开来的,不管让他扮演什么角都拿捏得很到位,饰演好人形象让人巴不得嫁给他,至于坏人形象是巴不得爬进电视揍他一顿才解气。能牵动观众的情绪,证明他的演技确实是很棒的!

魏宗万一直以来出演的电视剧都是古装戏,与他的形象气质也很符合,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那部《水浒传》,这部电视剧在刚上播收视率挺高的,在剧中由于魏宗万老师饰演的太过于成功,不少观众粉丝无法分辨现实与剧情,为此在网上一直吐槽魏宗万老师,走在街上都还会莫名其妙被骂,为此,魏宗万在那段时间都不敢出门了。

对一些角色细节都会仔细钻研一遍,他在演《三国演义》里的司马懿,将那种忠肝义胆,深谋远虑的形象发挥到淋漓尽致,简直就是还原了本原著。对拍戏很认真,不会因为私欲而去做事。多少人导演都想邀请他前去拍戏,但由于年事已高,身体也折腾不了,能接的都接了,一连算下来魏宗万老师已经出演了有八十多部作品了。

魏宗万一生都在拍戏,直到现在七老八十都还在娱乐圈中,不免让人感到十分心疼,加上他身为老戏骨人物,在身价上应该也够他吃了,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他混迹了三十八年娱乐圈,竟然连房都买不起。魏宗万老师曾说过他的片酬其实并不高,加上魏宗万老师也不舍花钱,基本所有的钱都给了子女,就为了让她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像现在的明星,空有一副皮囊,演技尴尬的要死,但在片酬上动则都是几百万。感慨时代变迁,但却有无可奈何,希望娱乐圈能够重视一下那些有实力演技的人物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