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未落尽,万物始冬藏.见多钢筋水泥、车水马龙,呼吸太多雾霾废气,渴望着林荫环绕、绿意盎然的大美时光,呼吸着纯净的天然绿氧,在诗意静谧中,回归生活本真。

中骏·西山天璟位于北京最负盛名的西山区域,地处西山永定河文化带,仅300米咫尺永定河畔,于一城醇美河景之上,坐落西山脚下,宁静山水与建筑相辅相成,山水环境得天独厚,为城市生活增添了一抹自然的优雅。晚秋初冬,京西山水大境更是刻画了秋江暮色的风姿意境,勾起后代人对江水浩渺的诗意向往。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中国以山为邻的文化居住观渊源流传。山林的静,文化的重,都是人们的人居情结所在。时至当下,人们很难完全隐居山中,而今,以山为邻的梦想因为当下内心的阴霾而变得格外令人向往。中骏·西山天璟隶属西山浅山涵养区,永定河文化带,灵山、妙峰山、百花山三山为屏,潭柘寺、戒台寺两寺为境,约300米永定河咫尺环抱,既是西山幽居,真趣淡然,又是城市雅居,意蕴深邃,以“天”字系标准匠筑为城市阶层提供雅致的居家之境。

汽车驶出家门,与一行绿荫相陪,与永定河水并肩而行,乘着风,日常打卡永定河公园、门头沟历史文化长廊、门城湖永定楼和滨河世纪广场公园等家畔公园景点。走在路上,近处花木相伴,前方远山云雾缭绕,荟萃千年人文历史与气象天成的太行余脉——西山,落目前方,一路前行,犹如行驶在巨幕城市山水画卷中。

自然偏爱西山,人也如此。当汽车驶出城市,进入深山区时,便是真正的惊鸿一瞥。夏日的荫蔽掠过行人,苍松叠翠,鸟鸣春涧,一切仿佛都处于忘我、超脱的境界。如果,你是骑行爱好者,沿路一定少不了和你一样的驴友,一次山水自然里的悠闲、写意生活,当一回真正的山间自由人。

纵览北京,要说山与生活结合得最为紧密的区域,西山仍为翘楚。而位于西山带浅山区的中骏·西山天璟,也因此成为了北京城内山居梦想的理想之地。春夏秋冬,四时更替赋予了西山独特的气质,使其兼有春的生机、夏的欢乐、秋的诗意、冬的静谧,让人们在凝望多变的她时,也获得不同的心灵状态,令人在北京这座高楼林立的城池里得到一刻喘息。当夕阳西下,返程归家,“斜阳引路远山行,喜听潺湲流水声”的美好诗境便在其中了。

北京西山,人文荟萃,千年文脉不绝于史,尽显于诗。无数的人曾经驻足凝视过这座山上,将内心的情感投射到林间,当到达目的地潭柘寺的时候,曲径通幽,历史古刹,香火缭绕,这种高度的精神滋养和深沉的存在感便油然而生,那是城市繁华到达不了的深处。

中骏·西山天璟,将妙峰山、灵山、百花山的原生态山体,和北京的母亲河——永定河纳入生活的范畴。居住其间,清晨推窗,呼吸清新负氧;午后伴着鸟鸣闲读,置身文化意境;傍晚与爱人漫步,细数叶间洒落的星光,让诗和远方走进平凡生活的每一天。

出走山河,才能更好地回望世界。我们知晓罕为人知的真知灼见,领悟浮华背后生命哲思,却无法感知人居最本真的人居生活。中骏·西山天璟,将西山千年文化集萃全部赋予在你脚下,人与自然和谐共鸣,从当代城市精英的居住需求出发,融入西山的全新资源格局,为京西主流领袖,匠造理想家园,于时代之上,成就世界新西山。

阔景宽厅 全家庭精适雅宅

中骏·西山天璟,秉承匠心精神,匹配城市人居所向,以建筑面积约117㎡阔景四居爆款户型承载全家庭生命周期所需,推窗即揽永定河景,出门即享繁华盛宴,以“天字系”匠心品质构筑中国城市山水雅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