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顺义新城第23街区新国展三期项目(原22街区南部)22-02-007-1、22-02-007-2地块,共吸引了11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拍。最终,经过75轮争夺,由保利+华润联合体以85.77亿抢下顺义新国展地块,自持23%,以及异地建设会展设施162162平。

从地理位置来看,地块距离地铁 15 号线花梨坎站直线距离约 1.5 公里,花梨坎站也是区域内规划轻轨 T2 线的换乘站,轨道交通有目共睹,其次,周边道路规划较完善,自驾出行比较便捷。至于商业方面,北侧一路之隔是非常著名的商业综合体中粮祥云小镇;国际商业街荣祥广场、欧陆广场位于新国展一期路南,距离地块约 2 公里;社交、娱乐、餐饮等活动都可以满足。教育方面,海嘉、鼎石、ISB、新英才等国际学校云集。

与众多地块不同,新国展地块仅时隔一个月,就传来了好消息,据悉,项目将于四月启动,由华润和保利联合操盘,户型打造109-160平米小高层,在舒适度方面,109平米三居将进一步升级,预计做成三面宽户型。至于单价方面,将在6.8-6.9万。对于有意上车新国展的改善人群来说,将是一个入手好时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