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SoftBank已经表现出兴趣领导印度电子商务公司的融资1亿美元(或711亿卢比),靠近两家公司的来源告诉CNBC-TV18。其他对圆形感兴趣的投资者是一个较小的中美投资者的传感器。

“软银行将投资一半,或高达6000万美元,其余的较小投资者将被赋予,”其中一个来源说。“任何其他现有的大型基金会都不太可能参加这一轮。”

对于印度的许多创业生态系统,发展可能是令人惊讶的。两年前Snapdeal的创始人-Kunal Bahl和Rohit Bansal-and Softbank正在佩拜公司进行控制。

SoftBank已经向Flipkart策划了销售,Bahl和Bansal反对。这导致了一场战斗,创始人抓住了控制,减少了软银的董事会座位,两到一个,并越过雷达转向公司。

“软银从来没有想过他们可以转过身来,”第二个来源说。“事情发生了…变化,自从现在,SoftBank对公司有信心,并希望将其逆为美国猛攻。”

印度电子商务市场是由亚马逊和弗利帕特的主导,其中共同有超过75%的市场份额。

第三个来源说,“巴尔不相信Snapdeal将在2018年看到一天。”但是,过去两年来说很大。Snapdeal的收入增长了73%至925亿卢比,2018-19年损失下降了70%至186亿卢比。

消息人士称,Softbank,相信,在Flipkart和亚马逊之后,印度的第三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有空间,特别是在Paytm Mall不那么成功地试图获得互联网的救济买家的眼球之后。Snapdeal的成功的机会由于商店的堕落,试图捕捉在线零售空间的LogTail。

SnapDeal创始人还确保不要酸化与SoftBank的复苏关系。“与SoftBank人员的季度会晤,”第三个来源说。“他们明白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现…在不是这种情况,当尼克什(阿罗拉)在那里时。”

Arora是Softbank的首席运营官,被认为是将成功的人,以为Masayoshi儿子,相信采取比赛(Flipkart和Amazon)。这场战斗意味着在品牌物品,电子产品和手机上提供沉重的折扣。这需要很多钱,Snapdeal耗尽。

这笔交易都没有SoftBank也不评论Snapdeal。“我们从不评论猜测,”Softbank发言人说。

新资金将用于合并和收购,新举措和缓冲区。“与此同时,Snapdeal专注于推动有利可图的增长,”第一个来文说。为此,巴赫尔的想法是在印度建立一家淘宝建模电子商务公司。

印度的淘宝复制品

当Reliance Jio使数据价格更加实惠的时候,印度的互联网开始开放。这解锁了下一亿互联网用户,其中大部分是非英语的用户。

JIO的无线互联网宣传与Snapdeal的周转有着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电子商务公司希望进入印度,在线购物不是为了精英。Bahl希望将他的商店变成印度集市,其中成千上万的人来,探索和商店。这些是不寻找品牌衣服或手机或电子产品的人。

“随着更多印度人在线来到这里,由于4G革命,该行业现在也在市场中下游迅速发展,”鲍尔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Snapdeal的买家不同。他们不像在线购物者的第一个批评,他们流利的英语,赚得很好,主要是在较大的城市中,是品牌意识,因为折扣而被施加到挥霍。“在他们居住的愿望方面,未来4亿的网上买家比他们居住的介绍更加佩戴,他们消耗的媒体,他们会说的语言,在线购买的频率和一次性收入的水平,”bahl写道。

为他们服务需要一种淘宝的方法。与TMALL不同,这更像是亚马逊和佛里帕特,淘宝通过其大型商业网络为其买家提供各种未牌状的价值产品。要将事物置于视角,淘宝为年度商品价值(而无需计算折扣和促销的商品总价值),并且每月有72100万活跃的用户。

未开发的机会

印度电子商务行业落后于五到八年。印度有大约1亿的在线购物者。接下来的1亿正在进入市场。根据快照的内部估计,根据Snapdeal的内部估计,印度将拥有4亿的在线购物者。

此外,在线购物绝对受到影响。只有两到三个零售支出来自电子商务。预计7860亿美元的零售消费将触及2030美元的价格2万亿美元。非食品零售市场,即香菜的游乐场,1630亿美元是未达成的市场,只有3%的未达成的市场上市。

但是,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企业并不容易。“建立具有良好供应链的LongTail意味着具有良好的供应链,正确的产品,正确库存携带成本,并管理所有这些,”孟加拉堡管理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拉格湖Viswanath表示。

其他人认为长尾可能存在可扩展性问题。“Snapdeal经历了信任的侵蚀,这在电子商务中非常重要,”灵狮研究的创始人和首席分析师Sanchit Vir Gogia说。“市场大而且增长,但在这个空间做某事同样冒险。”

Snapdeal的规模不小。它每天都在两拉左右。但与Flipkart相比,每天一百万订单,SnapDeal的数字是矮化的。巴赫有很长的路要走。

Gogia表示,1亿美元不足以出售。他补充说:“您需…要约110亿美元或至少500-700百万美元,”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