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有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六月,有偶尔到来的细雨滋润着湖山;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都说父爱如山,在这个属于父亲的节日里,国风金海用一场湖山间的感恩父亲节主题派对,向所有爸爸们传递节日的祝福,在湖山无限风光里,与前来的爸爸和家人们一起度过了这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尤”我相伴 乐享童心

尤克里里(Ukulele)即夏威夷小吉他,在夏威夷语中意为“到来的礼物”,在活动现场,尤克里里创造营是国风金海献给每一位来宾的礼物,更是大家亲手制作献给爸爸的最好礼物。来宾们发挥想象力与动手能力,手绘专属于自己的尤克里里,享受演奏乐器的美好时光,艺术手作与浪漫音符交织的欢乐,在湖山畔缓缓流淌。

“画”点时间 手绘美好

绘画是一种心灵的释放,是身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让时间慢下来,让心灵沉淀的艺术方式。在国风金海的周末时光,面对着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ins网红油画画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来宾们拿起画笔尽情挥洒脑海中的梦想,一场充满趣味性和创作性的奇妙手绘之旅就此展开,每一笔涂抹,每一次绘制,带着满满的心意,化作送给爸爸最好的礼物。

新手涂鸦趣味炫“父”

孩子眼中的爸爸,有着千百种形象,或是沉默威严,或是眉目含笑,他可能非常忙碌,但始终是孩子眼里的“超人”!父爱涂鸦墙前,面对不同的脸型,孩子们仔细甄选最契合爸爸的那一张,认真绘制出心目中的爸爸形象,一笔一画的认真,记录下心中爸爸最帅的样子。

他稳健厚实的肩膀,如大山般坚毅,默默扛起家庭的责任;他绵延无声的爱意,如湖水般轻松,抚慰心田。他用无所不在的力量建造安全的港湾,这个人,就是爸爸!父亲节感恩活动圆满结束,但父爱永存!

国风金海,由首开、首创、住总三大国匠联袂打造的墅区洋房,为全家人打造如爸爸臂弯般美好的惬意生活。金海休闲小镇全维度配套,日常生活丰盛便利。双地铁加持,轻松通达四方。6.5平方公里的金海湖水域,约400余项水上休闲运动,成为北京不可多得的度假胜地。社区规划仅1.01低容积率,35%绿化率,4-6层墅区洋房,28米敞阔楼间距,清风与阳光常伴身边。6大精妆体系呵护生活点滴入微。这里是攀登向上的爸爸,拥享北京湖居生活的进阶之选;这里是满头华发的爸爸,颐享康养生活的目的地。总价120万起,国风金海建面约53-87㎡精妆洋房开盘热销中,抢藏从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