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生活就像在做数学题”

——亨利·梭罗

小时候,我们在加减乘除中学习

长大后,我们在加减乘除中生活

随着阅历的不断丰富,才知道幸福生活

原来也蕴含着加减乘除的法则

福星惠誉·京澜誉府用“加减乘除”

解锁理想生活的幸福法则

成就一处品质居所

引得全城争相竞逐

(项目效果图)

用繁华做+法

加一些繁华,多一点选择。京澜誉府约300米处即为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繁华生活举步即享;周边商超、娱乐、银行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尽揽一城璀璨万象。

(项目效果图)

为时间做-法

时间永远是昂贵的成本,懂得为时间做减法,生活自然更高效。项目距通州北苑地铁站约500米,集城际铁路、地铁、高速路与公共交通等多种出行方式于一体,快捷通达全城。

(项目效果图)

以未来做x法

择址黄金区位,未来乘以无限可能。在北京城市发展过程中,通州已成为烫金热土,而通州主城则是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一大批优质资源汇聚于此,围绕主城核心形成商业、商务、生态、交通、文旅全资源包围圈。京澜誉府雄踞通州主城,尽享区域利好加持,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项目效果图)

将烦心做÷法

买房,就要一步到位,省心省力还省钱。洞察人居需求,精研空间之道,京澜誉府匠心筑造建面约140m²舒阔四居,将居住的实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融于一体,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三胎家庭,都能全面满足,免去家庭在不同阶段的换房烦恼,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140m²户型效果图)

福星惠誉·京澜誉府

运用幸福生活的“加减乘除”法则

解答关于理想人居的方程式

为居者匠心打造品质舒居

树立通州居住样板

在这里与美好不期而遇

演绎生活的万般精彩

【618年中盛惠,誉府安家】

好房嗨购限时立减65万

5套特惠房限量秒杀

好房不待,欲购从速

建面约95-140㎡南北通透品质之选

建面约140㎡舒阔四居 交互式VR样板间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建面约100-118㎡收官之作 臻席递减 全城京藏

本项目相关宣传资料及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请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内容中关于相关政策解读等资料及图片,均收集整理自网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项目所涉及数据均为暂定,后期如有改动,请以各项证件及政府批文等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