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要求印度能源巨头阿巴尼提供有关其地下水管理计划的更多信息,构成了另一个障碍,这可能进一步推迟其提议的亿美元矿山项目的建设,预计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建设。

昆士兰州政府拒绝了阿巴尼的管理计划来保护濒临灭绝的黑色喉雀鸟类人口,表示该公司的提案不符合审批条件。

黑色喉融资管理计划和地下水计划是在印度能源巨头开始工作的两个持续障碍,在昆士兰中部争论争夺争议的Carmichael采矿项目。

Adani Mining的首席执行官Lucas Dow表示,新要求来自上周五的环境与科学系,澳大利亚相关新闻周一报告。

“似乎这个过程将再次超出我们项目所需的范围,以便在监管条件下提供什么 - 并简单地说,是另一个钓鱼探险,”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陶氏表示,该德国没有提供新审查的范围,并指责政府隐藏在保密面纱背后的过程。

“试图看看需要做些什么来确保这些管理计划可以签名就像试图通过砖墙看 - 有绝对的透明度,”道德说。

联邦环境部长梅丽莎价格已清除阿巴尼提交的地下水计划,根据道达曾遵循了八个月的评估,包括Csiro和地球科学澳大利亚审查。

Queennsland Premier Annastcia Palaszczuk对最近的议定书进行了反应,表示进一步分析是标准程序。

“这些只是每个矿业公司需要坚持的过程。总理说,它只是没有一个统治的阿纳尼和一个规则,“

据“布里斯班时报”,昆士兰州的环境与科学部还提供了一份声明,称“Adani”索赔关于寻求另一项审查的DES是假的“。

“该部门在最新版本的地下水管理计划中寻求澳大利亚的CSIRO和地球科学的更新建议,这不是CSIRO和地球科学澳大利亚审查的版本。”

“这包括进一步澄清证据支持识别doongmabulla springs复合体的源含水层的识别,”它补充说。

昆士兰州的环境与科学部表示,这一信息,今年早些时候关联CSIRO,对评估很重要。

已经拥有州政府的采矿和环境许可证的阿巴尼要求国家批准濒危芬奇鸟和地下水的管理计划,以开始矿井建设。

本公司在莫里森政府宣布选举日期前,上个月被联邦政府为地下水计划提供了绿灯。

该项目自2010年以来在法庭上通过了几项法律挑战,被视为该国最审查的煤炭项目。

Gautam Adani-Led Adani Group于2010年进入澳大利亚,购买了昆士兰州加利利盆地的Greatfield Carmichael煤矿,以及北部鲍文附近的Abbot Point港口。

昆士兰州大规模煤矿州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该项目预计将生产23亿吨低质量的煤炭。

Carmichael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煤矿,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矿之一。

阿丹尼表示,去年将完全资助煤矿和铁路项目本身,但没有给予矿井成本的更新估计。

此前估计矿山约为29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