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其额外投资的方法中,在明年拥有35 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额外投资,以满足2022年的雄心勃勃的目标,以达到1.75万卢比的额外投资。目前,该国总安装了90 GW的可再生能力。这包括39 GW的风和37 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

在建设中,约有50 GW的可再生能源能力,并且还有一个强大的新投标管道。“达到1.75万卢比的基金要求实现平衡能力35 GW(低估/竞价/拍卖),以实现175 GW的整体目标,”太阳能开发商协会Shekhar Dutt总干事告诉PTI 。

他还表示,在2021年实施可再生项目和创新以吸引投资者的创新将在2021年发挥关键作用。据他介绍,印度需要在包含风,太阳能和储能的情况下设计创新招标,以确保可再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取代化石燃料。

今年对可再生能源部门有挑战性,但该行业能够承受由政府支持的大流行造成的危机。此外,该部门投资者的信心进一步飙升,正如太阳能税违反每单位2卢比的心理屏障的那样飙升。

太阳能税额下降到12月Gujarat Urja Vikas Nigam Ltd(Guvnl)的500 MW容量项目中的每单位的历史记录为1.99卢比。在此之前,关税在11月太阳能集团(SECI)的1,070 MW项目拍卖中,关税下降到每单位的4卢比。

今年7月,SECI拍卖中,太阳能关税下降到每单位的2.36卢比。现在,为了保持势头,政府将不得不更加积极主动和创新,以吸引投资者进入该部门。

还阅读:印度将于2025年成为2025年的第5大经济体,到2030年第三大

印度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在2022年之前拥有175 GW的可再生能源能力。这包括从太阳能的100 GW,从风中的60 GW,来自生物量的10 GW和来自小水电的5 GW。谈到明年培养所需投资的挑战,实现175年的GW目标,联盟权力和新的和可再生能源部长R K Singh表示,“我们将以更具创新的出价(2021年)出来,”他告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