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科技巨头三星进一步扩展了7月以后可见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折叠的推出。

智能手机最初设置为4月26日发布,但制造商在多次审查单位经历过显示问题后无限期地延迟了该设备。

在光明的缺陷之后,美国的几个品牌包括AT&T,最好的购买以及三星本身取消了可折叠电话的预订,边缘在周五迟到。

5月,DJ Koh,三星的首席执行官承诺,在发布时机方面,“我们不会太晚”。

后来,三星代表还一再提到,该报告所述,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中宣布通知的新发布日期,该报告增加。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第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7.30英寸触摸屏主显示屏和4.60英寸的辅助显示器。

该器件由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提供供电,以及12GB RAM和512GB内部存储。

设备内部还有两节电池,用4,380 MAH电池备份,将手机共同燃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