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门店智能屏,首先我们想到的是它可以助力门店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宣传推广。2020年9月,重庆有幸作为首批安装门店智能屏的城市,开始在主城九区为贝壳找房合作的新经纪品牌门店批量安装。截至2021年7月,重庆主城九区已完成了600多家新经纪品牌门店的智能屏安装覆盖。

门店智能屏是贝壳找房免费为新经纪品牌提供的一项福利,目的是帮助新经纪品牌进行营销推广,升级宣传物料,提升门店形象。同时,它不仅仅是对门店基础设备的完善,更是贝壳如视科技和智能硬件的结合,是现代技术与业务服务的智能化场景运用。

贝壳找房门店智能屏依托如视的VR、AI技术,采用第三代黎曼采集影像技术,可以呈现清晰的画面,高度还原房屋环境。同时,如视将分布在全国的2000多位专业摄影师逐个入户采集的影像资料进行3D建模,实时渲染,将画面呈现到智能屏上。

门店智能屏的首要功能是进行房源信息的展示,同时,实现信息展示的全景化和全自动化。目前后台根据每个地区的房源状况上新了多套房源信息,为贝壳找房门店自动生成VR视频轮番播放,不同的门店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想要在屏幕上播放的房源,实现“千店千面”。

贝壳找房门店智能屏还可以进行招聘信息和活动信息的展示,方便门店的对外招聘,同时让门店和经纪人了解最新信息,掌握最新动态。

贝壳找房将代言人黄轩的广告加入门店智能屏的展示画面展示当中,由贝壳背书,当人们看到智能屏上黄轩宣传画面时,接收到贝壳品牌信息,能够使他们将信任感顺移至新经纪品牌门店中,加强门店真房源和品质服务的认知,提升新经纪品牌形象和认可度。

贝壳找房推出的门店智能屏项目,是科技与服务理念的融合,将更好地服务于品牌门店和顾客,用科技点亮贝壳找房门店,实现经纪服务现代化和智能化,打造房产营销的新媒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