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必须在使用Aadhaar数据出于公共服务以外的目的的任何人扣除惩罚,哨子鼓风机斯诺登表示。

通过视频会议解决活动,他说,如果印度政府认真对待公众良好的亚得法,则必须确保滥用数据的任何人的“刑事刑罚”。

大众监控系统看起来像Aadhaar创造了社会系统,他告诉上周末在这里组织的第五版“谈话新闻”活动。

他补充说,社会系统是在印度(UIDAI)的独特识别权威的事物方案中没有说明的事情。

回复一个问题的监督问题,他说,没有政府会说它已经决定“你不”的权利“。他们宁愿说他们带来了一个能够保护人民权利和保护他们的新计划。

斯诺登说,年轻人不关心隐私是一个神话。他补充说,年轻人非常关注他们的隐私。

他致辞指出,公民不需要解释为什么他们需要隐私,这是一个需要解释为什么人们需要权利的政府。

前美国秘密机构CIA员工表示,“我们有隐私问题”,因为它有助于那些违反它的人。他说,可以通过更好的加密系统和强大的法律制度来保护隐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