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诅咒,两个命运。一个活着,一个人死了。一个困扰,一个令人难以忘怀。两个人都像大多数女性一样站起来。经过漫长的时间,印地文电影长期以来给了我们两个女性主角到欧洲和艾拉在新的释放和曼马格里安。

曼马尔昔扬的Stree和Rumi的Stree不是你的日常门垫。他们发脾气,这些都是愤怒的年轻女性。与卷轴生命中的百万同行不同,谁在殉难,这对世界致力于殉难,这对世界来说。

Rumi Lives她的生活方式,爱和离开,因为她高兴,不仅仅是令人耳目一新,也不是接受事情。没有家庭成员,没有前爱好者,没有未婚夫或姻亲,甚至不是GOL Gappa Wallah可以痉挛她的风格,她的精神或她的发型。她的火种滑动和曲棍球运动可以使用沉默以及选择的武器。事实上,即使她在内疚中畏缩,相机也可以放大她的桃子和奶油肤色,给我们一个女人的特写镜头,因为她真的是 - 而不是她存在于男性想象力和无数寓言和神话中。她就像她一样,而不是有人说她应该是怎么回事。

当然,他们是一个更泼妇的塔德,对尖叫声效应和突然绑架,几乎是一个来自地狱的罪犯。但她的投诉是可以理解的,并且她的人质与她一起去,没有呜咽。她是一个有代表团的女性,在反男性使命。有时如此愤怒,她的脚碰到了地面。

植根于现代尖锐 - 既有意大说在某些时候都会参考Aadhar卡 - 随着日常对话的对话偶然,这些电影通过漫画时机和诚实的浪漫冲动泡沫。像大多数女权主义者经常服用回归的沙文主义者一样,这些女性也很欣赏到途中来的支持人员。一个祖父,这里的裁缝......一个男性演说太好了,顺便说一句。

在目前的气候中,只有被称为更公平的性别(由于某种原因的一些居高临下的原因)的性别才能获得其占据聚光灯的份额。在宝莱坞本身争取很多 - 射精,铸造沙发 - 获得橘皮原的原始交易是常态。妇女是手臂糖果,漂亮的道具,通风仙女。在女性术语上从女士武器中取出了高次暴力。Dhadak中的女主角才失去了她的皱眉,只有在丈夫拍打和Genius中的女主角,他们在天才上响应顽固的追击时都不容易识别。当今的肉体和血妇在哪里,观众呻吟着。好吧,他们在这里。

小镇但是粗暴地与曾经对女人的不公正进行了繁忙,这里有两个损坏了他们的头发 - 一个人有红色闪闪发光的卷发,另一个重新伸展了一个将饲养鸡皮疙瘩的辫子延伸。

妇女受过教育,都有自己的思想,并在Par或劣等地对待男人。死亡或活着,只要它们在屏幕上,我们的眼球就会留在他们身上。在最后的宝莱坞已经消失,给了我们我们觉得我们所知道的女性。发布后的海报女孩 - #metoo时间。

Shinie Antony是一位位于班加罗尔的作家和编辑。她的书籍包括无法爱,赤脚和怀孕,行星薄薄的女孩,以及一个不合适的女人,一个不合适的女人,嘘。英联邦短篇小说中的赢家亚洲学术致辞的奖奖2003年,班加罗尔文学节和孟加拉国诗歌节总监谢丽斯联合创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