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Vyapam诈骗举报人在马歇尔邦的下个月的汇编选举中仔细考虑了争夺。

他们目前正在寻求对其政治计划的“祝福”的看法。

MP中的议会选举将于11月28日举行。

周三与PTI谈话,Anand Rai博士,以揭露Vyapam Scam(多数乘客入住和政府招聘骗局),他表示,他正在考虑从吲哚-5集会选区的大选选举。

“这个骗局的许多受害者尚未得到正义。涉及这种多码骗局的许多大鱼仍然从网上脱离。我想改变这种情况,“他说。

正在寻求对社交媒体福祉的看法的RAI目前在互惠生命官员政府区医院发布。

Indore-5集会部门目前由高级BJP领导人和前部长Mahendra Hardia代表,他们在2013年大会民意调查中赢得了14,418票票的席位,击败了他最近的大会竞争对手Pankaj Sanghvi。

另一个Vyapam诈骗举报人,Ashish Chaturvedi(28)表示,他也咨询了他祝福与Gwalior(东)席位的民意调查。

“Vyapam Scam影响了MP中人民的教育,就业和健康等基础设施。我与调查机构和政府分享了我的观点。但有影响力的人仍然超出了调查的职权范围。我想把这个问题带到选民上,“他说。

玛雅·莫纳·莫纳·莫纳·梅萨·莫纳·梅萨·辛格(East)地区赢得了由1,147票票据的国会竞争队的竞争竞争队的最后一次大会民意调查。

与MP专业考试委员会(MPPEB)或Vyapam(Vyavsayik Parikshsha Mandal)有关的诈骗于2013年暴露。案件与涉嫌委员会的候选人和国家政府工作中的候选人的非法入学,涉嫌黑手党,官员和政治领导人的勾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