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年3月,印度政府计划在全国各地的543个议会选区中的每个议会选区中开设“护照塞维卡·肯德拉”,以确保其纽约州外交部长对其人民的便利护照服务。

政府正试图确保印度公民在纽约在纽约推出印度或国外,在印度或国外,在印度或国外,他仍然没有面临任何困难。

Singh表示,“护照Seva”计划为在印度的护照服务提供了巨大的转型,同时将护照交给一些使用新计划续订护照的印度公民。

“该项目将为国外公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它是一个真正适用于公民的服务,“他在这里全球推出了该计划。

部长说,新系统将确保简便方便的应用提交过程,迎来标准化,数字检修,端到端状态跟踪和增强安全性。

他说,政府计划在全国543个议会选区中拥有“护照Seva KENDRA”,以确保为其公民提供便利的护照服务。

“我们计划在每张邮局(印度)中拥有一份护照KENDRA,以便任何公民不得不为他或她的护照服务超过50-60公里,”辛格说。

他说,政府的目标是,到明年3月,该国543个议会选区中的每一个都应有一个“护照Seva KENDRA”,以便公民的利益。

2017年,在护照相关服务中注册了19%的增长。

部长说,每月提交申请的申请已越过一百万标记,并通过“Pasport Seva”系统发出了超过六亿卢比的护照。

他说,外交部(MEA)采取了若干措施,以改善护照服务交付经验,包括简化若干护照规则,并延迟疲劳需求延迟过程并导致不必要的障碍。

与职位部门的MEA决定在邮局中开始“Passport Seva Kendars”。

因此,236“邮局护照塞维亚肯德拉斯”(Popsks)已经运作到日期,并且在管道中还有更多。这是,当添加到36个护照办事处和93岁的“护照塞维尔肯德拉斯”时,为公众提供365个护照办事处。

MEA还开始在全球所有印度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护照Seva计划”一体化。

MEA已成功启动在伦敦印度高委员会的试点项目,然后在伯明翰和爱丁堡驻印度领事馆。

在印度侨民驻印度纽约驻印度领事馆推出全球“护照Seva”计划后,MEA将在华盛顿印度大使馆推出该计划,然后在亚特兰大领事馆。

它旨在在未来15天内在美国的所有大使馆/领事馆期间运作。

印度政府计划在未来三到四个月内的所有大使馆/领事馆中推出全球“护照综合组织”计划,这一举措将确保“我们的”护照综合组织“在全球范围内互连和集中控制,”辛格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