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环保法院表示,它将恢复周一的摩托车有限公司的案例,以便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开放公司的铜冶炼厂,当时警察在抗议者解雇时,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关闭。

上周,由印度国家绿色法庭设立的专家小组,非正式地称为环境法庭,泰米尔纳德邦的当局未能遵守冶炼厂前的程序。

在星期五,CS Vaidyanathan,泰米尔纳德邦污染管制委员会的律师,质疑专家小组的权力,以决定是否禁止南部城镇的冶炼厂。

国家当局永久关闭泰米尔纳德邦植物,在抗议者召开抗议者之前,呼吁在5月份关闭植物后,它担心它正在污染空气和水。

Vedanta律师Aryama Sundaram告诉法院,该公司计划投资10亿卢比(1415万美元),为生活贴近冶炼厂的人建立医院和学校。

然而,Vedanta植物不太可能在很快恢复生产,因为泰米尔纳德邦州政府如果在环境法院丢失了最高法院,则消息人士称。

冶炼厂是印度两个最大的冶炼厂之一。恢复生产对于Vedanta至关重要,因为它面临着上升的成本和对经济减速时对金属和能源的影响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