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周二的联合国联合国在周二学习,据挑战全球城市化趋势背后的流行假设,据了数百万贫困的城市儿童比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五岁,比居住在农村地区的贫困人群更容易死亡。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研究发现并非所有城市的所有儿童都受益于所谓的城市优势 - 更高的收入,更好的基础设施和服务靠近服务的想法使得更好的生活。

“对于农村父母,在面部价值,迁移到城市的原因似乎是显而易见的:更好地获得其子女的工作,医疗保健和教育机会,”儿童基金会的数据,研究和政策主任劳伦斯············研究和政策主任。

“但并非所有城市儿童都在平等受益;我们发现数百万儿童在城市地区的票价比其农村同龄人更糟糕。”

虽然大多数城市儿童受益于城市的生活中,但该研究确定了430万,在全球范围内更有可能死亡,比其农村同行更大,而且表示,1340万不太可能完成小学。

“孩子们应该是城市规划的重点,但在许多城市中,他们被遗忘,有数百万人的儿童免于城市贫民窟和非正式定居点的社会服务,”在一份声明中的削减说。

据联合国儿童代理机构称,大约10亿人估计在全球范围内居住在全球贫民窟,其中数百万人。

据联合国称,十年前,世界正式成为大多数城市,其中三分之二的全球人口将在城市地区住在城市地区。

“我们赞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越来越多的家庭转向城市的问题上,围绕一个问题放在一个问题上,”伯纳德·瓦尔·莱尔基金会的Patrin Watanatada表示,促进幼儿发展。

“城市可以成为长大的好地方,富有机会 - 但他们也可以对孩子的健康发展构成严重挑战。”

Watanatada表示,差运诊所,公园和不断增长的空气污染和强调护理者可以加剧城市的城市。

改善了行走和骑自行车的基础设施,经济适用的住房和运输和策略,针对支持儿童和那些关心他们的人可以帮助城市家庭的生活。

ICLEI是一个超过1,500个城镇,城镇和地区的全球网络,所述灾难更有可能影响城市最脆弱的城市,包括儿童。

“儿童不成比例地受城市服务差距的影响,特别是当涉及水,卫生,空气质量和粮食安全时,”伊尼西的全球政策负责人云鲁斯阿里卡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