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90后甚至95后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作为时尚前沿的“弄潮儿”,他们追求个性化、品质化生活的同时,也注重家居的便捷性与环保度。而本就对年轻人有着独到理解的轻奢全房定制品牌欧铂丽,早已洞悉主流消费群体喜好,在家居的便捷与环保两方面下足了功夫。

实力创新 定制Me世代便捷生活

作为轻奢时尚全房定制品牌领军者,欧铂丽专注于为Me世代群体提供便捷的家居生活。为打造舒适便捷的家居场景,规避生活中一系列收纳痛点,欧铂丽在产品设计过程中,融入易用易打理的七大懒人收纳解决方案,如优化厨房操作动线,实现轻厨懒人系统收纳;增加居室美感,隐藏式实现最大化存储的客厅隐藏式收纳等,对包含厨房、餐边柜、客厅、卧房床下、衣帽间、多功能柜、儿童房在内的多个空间,提供便捷的系统收纳解决方案。

当然,欧铂丽不止提供便捷的产品,在服务上也做到全程护航。为给Me世代群体带来更加便捷化、舒适化、个性化的健康家,欧铂丽推出“唯Me”一站式全房省心定制服务,提供全屋定制方案的一体化空间设计,便捷采购的一站式产品购齐以及无需亲自动手的一揽子装修服务,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力,住得更好。

实力赋能 打造高标准环保板材

2021年,欧铂丽秉承着严苛态度及服务标准,全力打造E0级高标准环保板材,引入净醛抗菌技术,在基材无醛添加的基础上,新增创新研发的净醛抗菌涂层,推出净醛抗菌舒芯板。净醛抗菌舒芯板所含的净醛因子和纳米硅黑科技,可实现净醛+抗菌+防霉+净味多重硬核功能,且环保标准远高于欧标、新国标,让每一个入住的家庭,都能享受到环保带来的安心、舒心、与健康生活。

凭借其独特的品牌定位与产品实力,欧铂丽打造出了专为Me世代而生的深场景全房定制,并且在此基础上不断突破自身局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环保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从便捷到舒适,再到环保,我们可以看到,轻奢全房定制品牌欧铂丽,时刻在挖掘年轻人新的家居需求,时刻在创新改变。而定制家居行业,正是有如欧铂丽这般的领跑者,才会发展越发迅速,为市场消费者带来更好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