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今天允许延长商业房地产项目的时间表。它说,商业房地产项目贷款的商业运营开始日期(DCCO)的延长将被允许在未降级资产分类的情况下延长一年。

分享他对上述发展的看法,Gagan Banga,副主席和Indiabulls住房融资董事总经理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一步。它确实有两件事 - 一个是一个越来越多的钱进入项目是非常重要的。它将加快家庭和办公室交付的过程。另一件事所做的是,印度政府有 - 通过举措 - 已经证明它坚定地落后于房地产部门。现在有了这个RBI的最新举措,房地产 - 通常被认为不仅是一个周期性而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部门 - 正在看到RBI和政府支持它。从感情变化的角度来看非常重要。两者都在百衷情上,从金融流程中,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一步,“他说。

“大多数房地产项目落后于计划,因为这一事实使得较长较长等。无论是审查还必须进行审查,看看它是否需要任何类型的支持,特别是考虑到拨款,这表示,如果延迟是超出开发人员控制的措施,那么福利就可以了传递。所以,每笔贷款都必须通过它,“他说,这一点提出,在这一时刻说,X或Y百分比将受益,”他补充说。

在信贷增长方面,Banga表示,“这绝对会鼓励贷方,特别是银行走出那里并给予最后一英里的信誉。但是,我认为这并不认为它会改变贷方应该在做什么背后的长期战略思想。

“作为一个非银行贷方,我们已经果断地削弱了,逐步地说,我们希望看到这本书在零售方面大大粒度。所以,意图不会改变。然而,跑下整本书的过程迅速,这本书的再融资过程也很升起。因此,从战略角度来看,我认为如果早些时候我认为批发书可能会在24-36个月内倒塌,我现在可以说它实际上可以在24个月内康复。“

在需求前面,他说,“随着这个项目的完成变得更加肯定,除非开发人员有一些绝对错误的东西,否则没有理由的项目不应该完成。这也应该灌输一个自由度的信心,这是房地产行业的关键其他利益相关者,是央行,政府正在支持该部门。这将对稳定价格和未来三四个月的积极影响,将转变为需求。“

“没有案例开始上升,任何人都会以价格上涨为要素的愚蠢。此外,由于房地产价格稳定,我会想象一个更强烈的需求在两个月本身上回来,“他进一步说明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