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ance Nippon Life AMC的股权投资的首席投资官员曼德·戈兰人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地说,漂亮不再擅长中介地点,并期望通过CNBC-TV18的采访中致力于广泛。

“从根本上说,我们过去2-3个月以来的信念一直是从根本意义上介绍了我们的思想的中期表现。因此,从2-3年的角度来看,我们并没有指望中型牌指数在这些估值上进行漂亮,“他说,从自下而上的基础上看,即使是不周期性的股票,也是没有周期性的稳定的收入预订的价格与大量的大型大型公司相比很有吸引力。

谈论增长,他说:“我们应该稳定和增长应该从这里略微改进,因为我们看到国内货币条件宽松。”

关于汽车行业,他在这一点上说,没有太多的绿树生,但股票从顶部下降了50-60%,而且股票比自动的很多部分的批量抛售更快。我们可能不会看到高批量生产至少12-18个月,所以我们在空间中没有超重,但是我们认为他们认为它们靠近底部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