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RBI指定署长(DHFL)于周二邀请了来自有关缔约方的兴趣表达(EOIS),以便在破产和破产守则(IBC)下陷入困境的抵押贷款人的决议计划。

根据本公司网站发布的文件,RBI指定的署长邀请了由四类债权人委员会邀请EOIS。

提交EOIS的最后日期已为2月17日设置。根据“选择I”,邀请追求者提交eois为DHFL的整个业务作为持续关注。

根据备选方案二,邀请预期决议申请人提交一个或多个群体的EOIS,或者在不同群体的DHFL中孤立地组合资产。为此目的,DHFL的债权人委员会和委员会已经将DHFL的业务分为三组。

A组包括DHFL的零售资产,投资,无抵押贷款,固定资产等,组B组包括施工融资贷款,抵押贷款,企业贷款和企业间存款,通过证书(PTC),安全收据(SRS)和C组包括与Maharashtra政府的贫民窟康复管理局有关的项目贷款。

CNBC-TV18首先报道了DHFL Lenders希望将公司分为三个部分,并于1月17日邀请每个业务的单独出价。私人的银行管理人员告诉CNBC-TV18,拆分企业可以通过全部销售公司来帮助银行收回更高的金额。

然而,根据银行业高管CNBC-TV18发言的说法,较此可能会给整个公司的出价优先考虑出价。

在DHFL网站上发布的投标文件表示,署长和COC“在选项一期间,委员会的权利将更加重视的权利备份到EOIS。此外,在未收到的情况下未收到EOIS,未收到所有组织,未收到EOIS未收到所有团体备选方案二,委员会和债权人委员会储备他们对Eois发布新邀请的权利,目的是最大限度地为所有利益攸关方的价值最大化,并实现DHFL作为持续关注的决议。“

有资格竞标DHFL,贷款人已经奠定了必须达到待考虑投标的标准。

对于私人,公共有限公司,有限责任伙伴关系(LLP),Body Corporate,任何其他潜在的决议申请人(I类),需要最低净值3,500亿卢比。

对于任何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基金,私募股权(PE)投资者,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资产重建公司(ARC),申请人(II类)必须至少有最低忠诚的资金在前一年的财政年度之前的近期完成了3,500亿卢比。

其他一般条件,如IBC,适当和适当状态下的第29(a)条下的资格也已奠定。

根据IBC,仅凭金融债权人对本公司签订了超过86,892亿卢比的索赔。其中,已经录取了80,979卢比的CRORE索赔。

DHFL是第一个在新介绍第227条下的IBC下承认NCLT的金融服务公司。DHFL董事会于11月份在印度储备银行取代,而本公司的偿还和违约,此后送到了NCLT。

印度海外银行的前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R Subramaniakumar已被委任为DHFL的管理员。

在内的三位会员小组(包括Rajiv Lall),IDFC第一银行,NS Kannan,ICICI审慎人寿保险管理署长和首席执行官,以及共同资金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在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