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者银行独立董事Uttam Prakash Agarwal要求对贷款人的首席执行官和MD Ravneet Gill要求适当的行动,据称违反了各种监管规范。

Agarwal是2018年独立董事,上个月辞去了私营部门贷方的公司治理劣化标准。

在致RBI Governor Shaktikanta Das的一封信中,Agarwal涉嫌违反委员会大多数成员的治理,不遵守,过度的影响力和控制,通过吉利职能。

这封信还据称,由于吉尔作为常务董事,市场资本化(M-CAP)大约40,000卢比的市场资本化(M-CAP)已经大幅侵蚀。

2019年3月1日,银行的M-Cap是55,000亿卢比,吉尔加入的日期。它说,M-Cap截至1月29日,2020年1月29日是11,000亿卢比。

通过使用各种不道德的手段,吉尔已经能够有效地控制大多数董事会成员和关键管理人员(KMP)。

首席执行官似乎是了解银行KMP的弱点,所说,在他的任命后加入,吉尔在他的预约后缺席了各种KIMP,并确保他们中的每一个都获得奖金和年度增量。

它说,在11个月内吉尔在短短11个月内,对足够的董事会成员来说,这是一个足以通过任何解决方案的大多数人。

这封信在2020年1月30日,通过支付8月21.28亿卢比的不合理费用,在8月份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通过支付21.28亿卢比的不合理费用。

该银行通过向资本提高计划的发展提供选择性信息,通过向股票交流提供选择性信息来操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