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周五表示,它已批准通过纳皮人机会批准在SBI综合保险中收购股份有限公司LLP和蜂蜜小麦。

该交易涉及收购SBI综合保险的16.01%的支付股本,并通过蜂蜜小麦投资有限公司9.99%,CCI在两个单独的陈述中表示。

10月份国有国家银行(SBI)表示,其合资合作伙伴保险澳大利亚集团(IAG)将在其子公司SBI将军股票的全部26%的股权销售为未披露的金额和WP Honey Chome的纳粹机会和WP蜂蜜小麦。

该国最大的贷方IAG分别在SBI一般保险中分别占70%和26%。

「Premji Invest的联系)已达成协议,以获得16.01%的兴趣和WP蜂蜜小麦投资有限公司(Warburg Pincus Group)以获得9.99%的利息,“SBI表示。

CCI还批准了Sanaka增长SPV I Ltd的Edelweiss Securities Ltd(ESL)。

“拟议的组合涉及Sanaka在ESL和Edelweiss全球投资咨询业务(EGIA)附属公司的投资,该公司的高度相当于4400万美元,”CCI在另一个版本中表示。

它补充说,Sanaka的主要活动是投资持有和相关活动的目标是实现长期资本升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