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人HDFC有限公司于周六表示,该公司的入学贷款业务继续在2011年1月至3月展出的展示改进,并为其银行子公司分配了价值7,503亿卢比的贷款。

“近期贷款业务继续在季度结束匹配31,2021期间看到强烈改善。本季度,根据公司和HDFC银行之间的房屋贷款安排的回购选项,公司将贷款分配给银行达到7,503亿卢比,“HDFC在监管备案中表示。

在同季度截至2020年3月止年度同月,该贷款分配给HDFC银行的贷款达到5,479亿卢比。

它说,前12个月(4月至3月)销售的近期贷款额为18,980亿卢比(上年24,127亿卢比)。

此外,该公司于三月季度的PIDEND总收入为110亿亿亿卢比,而在年前季度抵制2亿卢比。

其中没有在1月至3月的子公司/助理公司出售投资,也是在年前的期间,它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