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India Citi Research负责人Surendra Goyal表示,财务空间有机会。

“这个市场上还有机会。如果您在今天的特定水平上查看更广泛的市场,我们会看到金融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10月的几次我们在CNBC-TV18采访时提出了我们积极超重的人。“ 。

“如果你看一下我们的重量重量,我们都有电信股,我们有钢铁股,我们有汽车股,一个IT库存。除此之外,它变得非常股票,而不是特定的部门,“他补充道。

在Autos,Goyal说:“此时,我们的超重是在乘用车(PV)空间上。”

他相信裤子,随着当前水平的市场,它将成为一个股票特定的戏剧。

“而不是专门地通过MarketCap进行,并说中型迈出了更好的看起来,我会看看那里的特定想法,这些想法在跨越市场谱的频谱,”他说。

“在这一点上,我们在金属上轻微超重,”他说。

欲了解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