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投资公司Brookfield资产管理已提交与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文件草案,以获得其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的最初公共问题。这将是大使馆办公室公园Reit和Mindspace Reit之后的国家第三位提供。

根据纸草案,根据Brookfield India房地产信托(Brookfield Reit)的单位包括Brookfield India房地产信托(Brookfield Reit)的单位。商家银行资源称,Reit由Brookfield完全赞助,公司旨在筹集高达6亿美元(约4,440亿卢比)。

通常情况下,资产经理列出了公司保留稳定租金的资产,而这样的举措有助于公司获得一些投资的资本发布。消息人士称,Brookfield Reit可能会在12月中旬或1月初列出。

目前,REIT总资产为1400万平方英尺,其中完成了1000万平方英尺。它投入的城市是孟买,拱形,诺伊达和加尔各答,包括Kensington Sez和Powai的Hiranandani Gardens等重点属性。新的问题的收益将用于部分或全部预付或预定偿还现有资产SPV(专用车辆)和普通公司目的的债务。

摩根斯坦利印度公司,DSP Merrill Lynch,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印度和汇丰证券和资本市场(印度)是全球共协调员和竞选领导管理人员的公司。Ambit Private Ltd,Axis Capital,IIFL证券,JM Financial,J.P.摩根印度,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和SBI Capital Markets是竞选主管的书籍。

该单位旨在列入BSE和NSE。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是世界上最大的替代资产管理人员之一,截至2020年6月30日,管理层的资产约为5500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