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Bengal Finance Mitra Amit Mitra向Union Finance部长Nirmala Sitharaman致电,敦促她召开了GST委员会的会议,讨论了Center借款,以满足收集缺失。

在11月13日撰写的信中,Mitra表示,许多国家在8月和10月举行的GST委员会会议上争论,中央政府从RBI的特殊窗口借来,以满足受保护收入的差距为14%的增长率和GST之间的差距收藏品。

对此,Mitra表示,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在10月10日在这方面也写给Sitharaman。他表示,在会议上一致同意延长了2022年的CESS收集期,以履行借款人的债务。

然而,Mitra表示,该中心提出了一项新的提案,其中一定是在1月2021年1月1日达到1.10卢比克雷格的三分之二的缺失挂钩,而剩余的72,000亿亿卢比将被各国收到只有在2022年6月之后。他表示,新的提案还提供了0.5%的GSDP额外借款限额,以促进借款72,000亿卢比。

他说,如果在市场上需要,他表示,借用只有三分之二的短缺和剩余部分借入的中心。根据Mitra的说法,来自RBI特殊窗口的1.10万卢比乘客的借款将对中心的财政赤字没有承担,这将由CESS收集完全资助。

Mitra表示,该中心能够从特殊窗口借用5%的特殊窗口,而国家必须支付更高的6.8%,这意味着将为他们产生大量债务维修负担。在这方面,Mitra表示,由于利率差异,中心应从特殊窗口中借用整个金额。

他说,由于殴打西孟加拉邦的大流行和旋风amphan,该州已经处于急性财务压力。Mitra表示,该中心应召集安理会会议,以达成一致的决定,从而维护合作联邦主义的精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