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RBI在其政策中宣布将允许零售投资者与RBI开设账户,并购买,拥有并销售政府证券。现在这是通过证券交易所的可能性,但它没有取消。

人们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问题来起飞:G-secs的回报是一个好1到2个百分点,比其他许多其他君主支持的节省,如NSC,PPF,AAA PSU的债券,公共部门银行FDS零售商持有这些债券可能会发现它们比说镀金共同资金更少,本身并没有很受欢迎。通过相互资金持有G-SEC,给出指数福利,因此一个人征税,而不是直接拥有G-SEC。

来自汇丰银行博士戴夫的一个观点是,该产品应向HNI和家庭办公室开放。他说,如果它可以制作一个大投资者产品和证券所讨好的证券,这可以成功。也就是说,HNI将在银行中打开他的账户作为成员的子公司将军登台账户。他可以保留他购买的G-SECS作为抵押品的抵押品,以获得10-15倍的杠杆。有问题的银行可以在三方押克(旧CBLO)市场中借出证券并获得更多。投资者的合并收益,支付银行后,费用仍然是高单位数甚至两位数。然后它与竞争对手相比。

Ananth Narayan的反对意见是产品与投资者使用超短短期资金来进行长期赌注的风险。假设投资者有胃口,这仍然没有回答追求新投资者进入G-SEC的任务,这是宣布该计划的目的。呼救能力带来恐怖返回到银行系统.GPadmanabhan,前者的RBI被说服得以说明RBI不会开放,以允许抢购能力。州长的公告是为了更简单的产品,对央行和政府更有用的是更简单的产品,而不是投资者更有用。有些人提出了疑惑RBI在开放账户中敏捷,瞬间发布债券,提供市场 - 在不久的时候制作等等。他们的评估是RBI可能会提高围栏,因为它看到了草皮战争。交换是疼痛,以增加他们的G-SEC段中的卷。他们一直要求提供基于G-SEC的衍生品的权利,以及保存人之间的可互操作性,以实现轻松和广泛的交易。根据他们的要求,SEBI准备好了一个用于G-SECS和利率衍生品的更广泛的汇兑零售交易计划。RBI于周五的公告更多地建立其草皮,而不是允许交流和SEBI有意义地进入G-SEC交易。

RBI公告引发了另一个意外的解释:它是一种发布数字货币的方式。这种解释假设投资者将与银行开放的组成子公司将军(CSGL)账目,该账户将与其储蓄账户的储蓄账户相同,他们储蓄账户的储蓄账户仅为2.75%-3.25%,可能会从其储蓄中转移超额帐户到他们的CSGL帐户。这种解释假设使用区块链技术,这些技术将允许储蓄者/投资者立即离开他们的G-SEC投资并为他们的咖啡支付并再次返回,以便在G-SEC中投资他们的余额。这种解释并未解释潜在的损失或获得储蓄可能在过程中的损失。但是,据传款银行支付银行的母销人士称,他们认为,它将对付款银行可行。

随着人们可以看到,想象力狂奔,薄荷街只有少数人有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