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Idemia宣布它与Indusind Bank合作,推出了第一张金属信用卡 - “先驱遗产”。

全新的金属信用卡等类别配备了一流的特色和特权,如旅行,健康,生活方式等,全新的金属信用卡为Indusind Bank的客户提供独特性,通过提供具有创新技术的优越的支付经验。

“Idemia很乐意为Indusind Bank客户设计专属金属卡,并承诺获得高级支付体验并添加排他性。我们有信心领先的技术和来自Idemia的最佳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将有助于Indusind Bank在其增长轨迹中,“金融机构Bu,Idemia的区域总监Amit Kakatikar说。

“随着世界上的数字化,支付卡可以说是银行及其客户之间的最后一个物理触点。金属卡的重要性是推动印度银行的品牌,并作为一种为银行创造忠诚的工具。我们的全球经验是金属卡促进卡片持有人的独家和优质支付经验,从而诚挚的客户忠诚度“金融机构,Idemia执行副总裁Amanda Gourbaul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