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ndra Modi政府旨在在4月中旬,联盟公路运输和公路秘书Giridhar Aramane在独家互动中向CNBC-TV18告诉CNBC-TV18,推出了印度国家公路权威的基础设施投资信托(邀请)。

“我们将在4月的第一个或第二周上市。所有监管要求都已实现。到3月结束,我们将使用Sebi提交所有必需的文件。在4月中旬,我们将准备向公众提供,“Aramane说。

重要的是要注意,Nahe Invit将是由该国任何政府或半政府实体赞助的第一个邀请援助。

还阅读:发展金融机构:旧产品明亮,新包装?

2019年12月,工会内阁授权纳海设立邀请。预计邀请将能够产生专业的运营和维护特许公允,吸引患者资本20 - 30年,并在基础设施行业的特殊机构的零售国内储蓄和语料库中引起耐心关注。

邀请项目的项目预计将有价值约5,000卢比,这些可能会在30年内被发出30岁,人们意识到发展所说。

基础设施投资信托是一项类似于共同基金的集体投资计划,可以从基础设施项目中直接投资融资和机构投资者在基础设施项目中获得一小部分收入作为回报。

还阅读:在最大单一资产交易中从Sterlite Power获得iner II的Indigrid Invit购买100%股权

邀请由SEBI(基础设施投资信托)法规为准,2014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