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付家庄公园附近路段机动车道中央出现崭新的带有海鸥图案的新式护栏。

大连这26条路街将有新变化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

我市将对26条路街机动车道护栏

进行升级改造

“很多护栏由于雨水浸泡已经锈迹斑斑,而且由于年久失修,不少立柱都已经松动,存在安全隐患。”

大连这26条路街将有新变化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规划大队副大队长贾胜勇介绍,从3月初开始,我市交警部门对长春路、滨海路、八一路、新开路、解放路、东北路、黄河街、鲁迅路等26条路街总长度达45公里的护栏进行升级改造。

大连这26条路街将有新变化大连这26条路街将有新变化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护栏选用了耐腐蚀材料,而设计上则融入了具有大连城市特色的海鸥元素,巧妙地运用蓝、白两色营造出海浪的视觉效果。

“此举也大大限制车辆随意掉头,使交通秩序有所改善。”

大连这26条路街将有新变化

据了解,该工程预计在5月1日前完工。之前的旧护栏也将进行维护整修,重新投入使用。届时,除非发生交通事故等意外状况,市区95%的交通护栏在5至10年内不需要再进行更换。

来源:大连民意网

编辑:丫丫

美编:昉

校对:魏红

大连这26条路街将有新变化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来源标注错误或者侵权,请留言,我们将及时处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