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已于2020年5月22日起

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

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为有效解决2020年1月31日之前满分驾驶人

已学习但未参加考试的实际需求

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

决定采取延长工作时间的办法

利用两周时间增加考试场次

相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5月25日至5月29日、6月1日至6月5日,每天增加三场考试,考试时间为:17:00-17:45,18:00-18:45,19:00-19:45。其中19:00-19:45这场次,为前两场次考试没通过的驾驶人补考场次。

具体安排

为做好防疫工作,考试采取现场预约的方式进行,每场次48人。当日到达现场而未参考人员要在指定位置做好登记,再按照工作人员通知的时间、场次和要求参加考试。

2020年第四期至九期满分教育学员仍按照交警支队微信、微博平台通知和手机短信提示的时间、场次和要求参加考试,以免延误。

请广大驾驶人根据考试场次的开考时间提前40分钟到场办理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

▲请广大学员务必按照通知中的参考时间要求,提前到场办理相关手续。

▲为确保安全,做实防疫工作,每场次考试只能容纳48人,请不要浪费考试机会。

▲根据市政府防疫工作通告要求,我市所有公共场所均实行14日行程查询和扫健康码准入制,考生必须出示“市民云”个人健康码及行程卡。经查询“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显示14日内到过重点地区且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一律不准进入。请提前下载安装“市民云”及“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

▲在公共场所办理业务时,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大连交警支队紧急通知

来源:大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元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