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近日,伴随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金石滩鲁能美丽汇鲸屿市集里人头攒动,41个潮流商铺的百余种特色小吃让市民和游客“大快朵颐”,同时乐队现场演出、VR互动、卡通变装巡游等多种主题活动火爆登场,不仅彻底点亮了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夜色,也很好地诠释了本届沙滩文化节作为“市民狂欢节”的内涵。

毗邻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的鲁能美丽汇鲸屿市集与本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同时启幕,活动分“味蕾环游”“酷玩天地”“风浪音乐”“品牌快闪”四大主题,特色小吃为游客带来欲罢不能的“美食大冒险”,卡丁车、网红吊桥、VR互动等游乐项目给游客和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乐队的摇滚说唱、强劲节奏调动起现场的热情,硬石酒店、极地酒吧等品牌快闪店引得游客乐享其中、越夜越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将发展“夜经济”作为旅游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大力支持鲁能美丽汇鲸屿市集项目建设与运营,将其打造成为一站式滨海商业街,进一步彰显出金石滩滨海之畔、开放之地的活力。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局长王伟告诉记者,鲸屿市集大大丰富了度假区“吃住行游购娱”的文化内涵,通过为游客带来“夜游、夜享、夜嗨”的全方位体验,引导金石滩重大节庆活动实现从白天到夜晚、从点到面的多时段、全天候以及季节拓展升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