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冬季威廉州确保他想在拉合尔和阿姆里尼尔之间旅行,当他拍摄他的新电影,婚礼的客人,安排婚姻的故事出错了。英国董事的剧本由他的领先人物进行了类似的旅程,由印度演员Dev Patel和Radhika Apte扮演。

“这是我想做的旅程,”英国董事说,他的首页为他们的电影选择世界各地的地点而闻名。然而,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关系的解冻意味着这种详细的制剂是他无法承受的奢侈品。

邻国在邻国之间的复杂关系并未阻止来自国外的电影制片人选择其新电影的广泛文化景观。今年冬季威廉举行了两名董事,他们与他们的船员一起旅行,告诉次大陆的故事。

澳大利亚董事安东尼玛拉斯选择了孟买的孟买的第一个特色电影,Hotel Mumbai的26/11恐怖袭击,而法国电影制片人米娅·汉森 - 爱情以法国战争记者为中心的故事来到果阿,在她的新电影中找到和平,玛雅。这部三部电影在43号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上有世界首映。

“世界上有很多伟大的故事,”冬天的冬季冬季,这是一部强大的心,一颗强大的心,基于孟买和浦那的美国记者丹尼尔珍珠杀死。2011年,他还将他的托马斯哈迪新颖适应,Trishna在拉贾斯坦邦。七年后,Winterbottom回到斋浦尔制作婚礼的客人,也在德里拍摄。

这部电影始于从伦敦到巴基斯坦旅行的神秘英国人参加婚礼。然后他在向印度的公路旅行中绑架新娘。“我们在巴基斯坦有第二个单位,”冬季露营,指的是拍摄电影在边境的有限位置。“如果您保持方法很简单,”他说,在国外拍摄很容易,“他说,他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制作了电影。

在英国导演Micahel Winterbottom的Dev Patel新电影,婚礼客人,在印度和巴基斯坦。

英国作家威尔·威廉州冬季威尔·威廉州的任何叙述电影制造商都是探索全球的手段,“Cameron Bailey Tiff艺术总监Cameron Bailey说。”“他的最新电子邮件是一个令人耳目敬的行程的全球电影黑色,它在其位置令人不安,探究欲望。”

Dev Patel,扮演神秘年轻人的角色,也投入生产电影。

Patel在孟买的Hotel Mumbai酒店提供礼宾服务,当时它受到一群恐怖分子的攻击。这部电影组成了一系列大星星,例如来自U.n.c.l.e演员Armie Hammer和Anupam Herher的人,侧重于面对逆境的女性和男性的恢复力。

“当它被袭击时,泰姬处有来自泰姬陵的人们。有丰富的客人和酒店员工,他们住在附近的孟买贫民窟。他们都聚集在一起坚持自己的生活,“玛拉斯说,他们以前做过两部短片。

美国演员Armie Hammer在Hotel Mumbai的澳大利亚歌舞演员安东尼Maras。

船员在孟买拍摄了这部电影,并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酒店创造了酒店的室内场景。“这让你情绪化,看看酒店有一个在悲剧中死亡的人有一个纪念碑,”Patel说,他们来到多伦多的电影。

基于巴黎的汉森 - 爱情,这些汉森 - 如此被宽恕(2007年)和我的孩子(2009年)和父亲(2009年)所闻名,其中赢得了戛纳的特别陪审团,并在果阿定居她的新电影,maya。这部电影显示了法国战争记者的加布里埃尔,他发现难以在叙利亚的囚禁之后造成正常生活,在那里他在工作时被劫持。加布里埃尔来到果阿,以迎接他的教父并遇到他的大学女儿。“对我来说,这部电影是关于寻求真相,”汉森 - 爱说。“真相在于我们。”

Maya通过法国电影制片人Maya Hansen-Love是关于一名法国战争记者,从叙利亚的囚禁释放到果阿找到和平。

汉森 - 爱情汉森 - 爱情,曾担任拥有Jean-Luc Godard,Chaude Chabrol和Francois Truffaut这样的员工,他闻名,他称,她常常前往印度前往预生产。“我在果阿度过了很多时间,”汉森 - 爱说,他与法国电影制片人奥利维尔·阿米亚拉斯结婚,他也是Cahiers du Cinema的评论家。“我正在创造果阿和印度的形象,与我在该国的经历相对应的,”董事表示,他们坚持认为她的电影“T”意味着壮观。“我在出席时享受了剩下的不可见,”她补充道。

汉森 - 爱情扮演新人Aarshi Banerjee在主导作用中,她母亲的祖父是一位战争记者,是她对这部电影的灵感来源。“我遇到了两名战争记者并向他们展示了剧本。两者都是年轻的记者,一个是叙利亚的佛兰文记者持有人质,“她补充道。“他们对电影的贡献珍贵而且必不可少。”

这部电影来自TIFF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码头处理。“在印度乡村的热量和植被中令人振动,汉森 - 爱情巧妙地捏碎了爱情和康复的苦乐衣故事,”手段说。

阿富汗是多伦多节纪录片的另一部电影的位置。天使由光线制成,由美国纪录片詹姆斯·拉伦利指导,侧重于首都喀布尔的学校学生。“他们是未来的,”龙谷更有关学生。“这是阿富汗的年轻人,如该地区的大多数国家。”

奥斯卡提名美国主任詹姆斯龙界的新纪录片是由浅色侧重于内战蹂躏的阿富汗的重建。

沉默地在巴勒斯坦和伊拉克的电影制作了电影.Angels是由灯具制成的,在内战蹂躏的阿富汗重建,并将年轻人放在国家重建的中心。“我们作为物种的大问题是难以知道发生了超出我们地平线的事情,“龙利表示,他在碎片中赢得了2006年纪录片伊拉克的奥斯卡提名。“我试图通过扩大人们不会看到的地方的看法来解决问题。”

埃米迪亚尔汗策划了印度的第一部足球电影节,在2011年印度国际电影节的艺术家利雅斯·柯努斯,果阿。他是2014年第二届Kochi-Muziris双年展的艺术家电影院的足球电影计划的策展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